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羊奶粉行业首个“飞羊奖”重磅发布!为“它们”点赞!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4月20日 09:33来源于:羊奶粉智库
分享:

“意气风发,神采飞‘羊’”。4月18日下午,由奶粉圈&奶粉智库&羊奶粉智库主办,达能纽迪希亚独家冠名,宜品小羊、卡洛塔妮、雅泰朵恩战略支持的,以“聚合力,精耕新5年”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羊奶粉品牌节”在中国成都圆满收官。

在首届中国羊奶粉品牌节上,“飞羊奖”重磅发布!以荣耀为不凡加冕!“飞羊奖”是为羊奶粉品牌节,为羊奶粉品类特别打造。从陡峭的山岩攀登而上,积蓄力量;于峰顶,振翅一跃,飞扬而上。中国羊奶粉市场的发展从来不是一帆风顺、一蹴而就,而是跨越历史长河的奋斗不息。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聚力下,羊奶粉未来定当继续一路飞扬。

品类突破奖

百年传承,是你卓尔不群的底气;不懈突破,是你坚定不移的信念。引领国际品质,精耕中国市场,从牛乳到羊乳,你用每一个厚积薄发的昨天,写就一鸣惊人的今天。恭喜达能爱他美卓徉获得品类突破奖!

品类先锋奖

你带着优秀基因而来,更将优质注入品类。盛名之下更守初心,光环背后全力自驱,你精耕羊奶新赛道,不惧发展新征程,不负百年积淀,尽露新锐锋芒。恭喜达能诺优羊获得品类先锋奖!

科研精耕奖

新品、新高、纯羊新星,你生而向上,攀登不止;突破、爆破、破浪前行,你匠心科研,品质不凡。纯羊之下重新定义羊奶,巨人之上精耕更好未来。恭喜宜品小羊获得科研精耕奖!

纯羊精耕奖

从锐利到锋利,从口号到符号,从黑马到千里马,你掀起一次又一次纯羊风暴。精耕出众营养,绽放专业力量,你播撒微笑的种子,收获一路“欢僖”。恭喜宜品蓓康僖获得纯羊精耕奖!

产品精耕奖

鲜活奶源是你的基石,全产业链是你的执着;高配营养是你的坚持,5G品质是你的名片。奋楫笃行,你志在万户千家;实干精耕,你推动国产羊奶迈向新高。恭喜雅泰朵恩获得产品精耕奖!

产业立身,占领品质高地;延续母爱,茁壮宝宝成长。你是纯羊先行者,更是实力精耕者。你以爱之名、用心呵护,驻守天然,成就未来新风向。恭喜卡洛塔妮获得产品精耕奖!

除此之外,首届中国奶粉品牌节“聚力奖”和首届中国羊奶粉品牌节“飞羊奖”还特设渠道精耕奖,感谢他们对奶粉行业的助推。

从五湖到四海,用不凡造就非凡,以精耕书写精彩。无悔选择,一路热爱,他们是服务万千宝妈的靓丽风景线;步步攀登,不断向前,他们是无数品牌争夺的核心根据地。来路依然多艰,他们还将在激荡中看见确定性,在确定中绽放风采,它们分别是:

孕婴世界、中亿孕婴、云南登康、海南南国宝宝、陕西小飞象、安徽爱心亲子园、广西企鹅宝贝、爱婴室、昆明小太阳母婴、湖南妈仔谷、四川昂橙母婴、湖北米可贝贝、眉山奈特天使、绵阳乖宝宝、义乌爱因宝、德阳妈咪爱、四川乐贝家、四川宝妈时光、宣城吖吖孕婴、阿贝阿妈、崇州可可亲亲、峨眉慧丽孕婴、泸州思咪尔、达州孕婴计划、阿拉小优、云南福星宝宝、雅安奶滋坊、邛崃爱儿健、宜宾爱宝贝、苍溪怡加亲、宜昌孕味妈咪购、泸州丽婴坊、广元那屋宝贝、缤趣小方、宝宝乐孕婴连锁、汉中多乐贝比、温江嘟嘟圣婴、阿颜爱婴、绵阳阳光妇幼、甘肃喜阳阳爱婴、四川玛玛可、山西谷根孕婴、桂林俏娃娃、江西宝盈商贸、河南小小熊、荳荳妈精品母婴连锁、保定缘龙商贸、剑阁怡家亲、伊川爱贝孕婴连锁、乐家宝贝、西昌怡家壹、湖南母婴天下、德阳亿爱宝贝、郑州豫婴龙商贸、邛崃亿家孕婴连锁、杭州大美久恒、婴之皇、都江堰华亿妇婴、蓬溪智慧树、安岳好孩子、华氏母婴宝贝联盟、江油怡加亲、达州孕婴元素、西安瑞乐宝商贸、成都天下母婴、一生爱我孕婴、邻水乖乖园、重庆锦地罗商贸、南充孕婴新天地、湖州A7baby、广安冠军宝贝、郑州骄宝母婴、成都鹏瑞德商贸、邻水婴淘贝贝、皇家e宝贝母婴连锁、广安婴淘贝贝、江苏同宇商贸、四川聚鹏商贸、 成都倍儿乐商贸、宜宾戎鹰商贸、阳光奶粉母婴连锁、成都龙凤晨希商贸、四川母爱汇商贸、汉源婴姿坊、简阳好孩子、杭州门店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资阳壹加壹孕婴连锁、攀枝花起跑线、成都致尚聚合、宝儿孕婴。

恭喜以上的获奖品牌和渠道!面对母婴行业的困境,他们以专注成就专业,用汗水写就辉煌。砥砺前行时,栉风沐雨中,是所有母婴人以点滴造就了中国乳业的恢宏画卷,让我们为他们点赞!征战未来,希望大家继续披荆斩棘,和奶粉圈&奶粉智库&羊奶粉智库一起“聚合力,精耕新5年!”

羊奶粉智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