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圣诞礼物选什么 速客滑板车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2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圣诞节即将到来,爸爸妈妈们还纠结该给宝宝买什么礼物吧。市场上的很多玩具都大同小异,毫无新意,宝宝玩个两三天就搁置一旁,提不起兴趣。而速客滑板车精美有趣,是个非常适合宝宝的圣诞礼物!

速客滑板车设计成旅行箱的样子,宝宝可以装很多玩具和吃的东西,爸爸妈妈可以让宝宝学会如何整理自己的东西,宝宝在玩耍的同时个人动手能力也得到了培养。

滑板车完美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宝宝,0到6岁的宝宝都可以轻松玩耍。车车还可以一车多用。无论是坐着玩还是站着玩都可以。精巧的设计为宝宝的玩耍增添了许多乐趣!

车车采用环保pp材料,安全无毒,绿色环保,完全不会伤害到宝宝幼嫩的肌肤,爸爸妈妈可以放心宝宝在上面玩耍。

速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