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迪鹿童装风衣 一路有你 一鹿相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8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秋季的话,给宝宝准备一款风衣是必须的,穿上风衣,宝宝走路都可以带风,很有运动风很有感觉哦!妈咪们快给宝宝挑一件试试吧!

迪迪鹿童装风衣简洁的连帽设计,这帽子还是可拆卸的连帽设计,方便实用,运动感十足。下摆处还是百褶设计,独特的造型,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袖口的设计更是突出,舒适的收口袖口,还可修饰手臂曲线。

迪迪鹿童装风衣外型过关的同时,风衣的内在也是没得说。面料舒适,手感柔软,高雅挺括,品质感强。迪迪鹿童装风衣还处处体现不一样的细节展示,很给力哦!,时不时的来个凌乱的纽扣设计,金属纽扣哦,闪闪的,很有大牌的感觉。

小宝贝穿上迪迪鹿风衣有型又有范,走路都带风,妈咪们赶紧的啦!

迪迪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