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加儿童电动车 让孩子开着“豪车”去散步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18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想要什么礼物你知道吗?看着别的小朋友都开着一辆辆儿童电动车,自家的宝贝是不是非常羡慕呢?那就送孩子一辆好加儿童电动车,让孩子开着“豪车”去散步吧!
好加儿童电动车拥有炫酷的双开门设计,孩子上下方便,同时更显得时尚拉风,彰显贵族气质。

电动车具有摇摆车的功能呢,动力4.0版摇摆电机,提升驱动稳定性和使用寿命,给孩子更多的乐趣。

好加儿童电动车设有USB接口,AUX接口等,同时还设有内存卡,可以下载孩子爱听的故事、儿歌以及早教英语,让孩子在玩耍中学习,一举两得。

一辆好的儿童电动车需要有避震功能才能保障孩子在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好加儿童电动车轮胎装有汽车避震器,有效减轻路面的颠簸感,让孩子驾驶更平稳,更安全。

好加儿童电动车造型美观,功能强大,孩子驾驶一定很拉风。好加儿童电动车,让孩子的童年精彩无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