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越也时尚潮搭裤子 简而为型 舒适有道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4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繁复华丽,脱轨的放浪骇俗,过于的个性张扬的风格似乎已经渐行渐远,用简约来捕捉有型时尚,以舒适之感塑造帅气,一件简单的STYLE的裤子就可以呈现。

越也时尚潮搭裤子 简而为型 舒适有道

越也儿童裤子舒适由一朵温暖的棉花开始。舒适柔和,皮肤接触无刺激异味无污染、无漂染,吸汗透气、气息清新自然不易褪色。幸福就是陪你一起玩耍,恒久的经典,恒久的潮流,让每个孩子更加的潮流时尚。

越也时尚潮搭裤子 简而为型 舒适有道

越也时尚潮搭的裤子弹力松紧裤腰的设计,不勒腰部。侧边对称口袋设计,方便置物。时尚字母的贴布印花设计,增加了趣味。两边简约舒适的裤口设计,方便活动。舒适亲肤面料,犹如婴儿般呵护!

越也时尚潮搭的裤子时尚的先行者,焦点聚焦,简约时尚,个性不张扬。驻足在阳光下,这就是宝贝想要的舒适。

越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