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斯乃纳童鞋 让宝宝的成长邂逅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28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斯乃纳是上海斯乃纳儿童服饰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上海斯乃纳儿童服饰用品有限公司拥有“斯乃纳”、“斯乃纳·至悦”两大童鞋品牌及“S-BOX斯乃纳童鞋汇”渠道。凭借20余年的制鞋经验,斯乃纳完善了“健弓学步鞋”、“护正儿童鞋”两大健康童鞋品类,全面满足0到12岁儿童在童皮鞋及休闲运动鞋方面的需求,确立了“健康、舒适、安全”的全系列产品核心竞争力。

斯乃纳童鞋 让宝宝的成长邂逅时尚

斯乃纳童鞋真正的舒适,无压力90度弯曲,各种设计每每都是亮点哦。宝宝们绝对会爱上它的,爱不释手哦!

斯乃纳童鞋 让宝宝的成长邂逅时尚

斯乃纳童鞋,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精选优质的头层牛皮,每款都是爆款。开春焕新,宝宝们也要美美哒。穿款新鞋子是必须的哦,喜欢的亲赶紧下手抢购起来哦!

斯乃纳·至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