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您家小宝贝在运动吗 费雪婴儿健身架 还您一个健康小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4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做父母的都喜欢自己的宝宝长的高高的,又特别的聪明,那么真的孩子吃得多、吃得好就能够让小孩长高吗?许多专家表明是否定的,父母要使孩子聪明健状,就得让自己的孩子运动。据专家研究,让孩子运动有许多好处,例如,能够增强宝宝的消化功能,增进新陈代谢,提高孩子对外界气候变化的适应及抵抗力,增强独立能力和自信心,有利于智力的发展等等。

对于刚刚出生的新生儿来说,运动还是比较困难的,那么妈妈们就要给他做被动运动了,帮助婴儿两臂作各个方向的运动;再握婴儿两脚踝关节,帮助婴儿两腿作上举、屈曲、伸直及活动髋关节等。刚刚出生的婴儿体格还为发育完整,父母用力要轻柔,动作幅度不可过大,以免损伤婴儿。

妈妈们还可以给宝宝选择费雪婴儿健身架,这是一款育儿专家张思莱教授热烈推荐的一款适合0-18个月孩子玩的玩具。主要帮助宝宝提高认知能力,发展智力,镜子是特殊材质制成的,针对宝宝视力而设计的,对宝宝视力没有伤害。

产品特点:

全面锻炼宝宝的运动能力与悬挂的玩具摇铃互动,还可以脚蹬琴健,刺激感官,促进下肢力量的发育。

提高宝宝的认知和背颈的发育,给宝宝不同的音乐启蒙坐着弹奏钢琴,不同的音乐声效,吸引宝宝不断弹奏,体验不同音乐感受并锻炼宝宝的手部发育。

抓握、旋转、按压等不同挂件满足不同阶段手部的发育,脚踏钢琴,促进下肢大动作发展,宝宝理想的“空中健身馆”。

五款色彩鲜艳、造型有趣的挂件,特殊部位纹理,摇动或拍打有响。钢琴提供悦耳音乐,综合促进宝宝视、听。触逇感觉发育。

俗话说的好生命在于运动,对于刚刚出生的小宝贝也是一样的,费雪婴儿健身架就是您家宝贝很好的选择。

费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