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速客滑板车 让您家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30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蝌蚪找妈妈,我相信百分之99%的人都听说过这个故事,而最近小蝌蚪找妈妈这个故事在朋友圈爆棚,妈妈们看了都特别的“扎心”。到底是怎么回事呢?现在的小孩可以说压力可以和成人相比,各种考试,各种补习班,仅有的一点假期也被作业和上补习班给填满了,根本就没有自己的娱乐时间。新闻上也有很多报道,因为学习压力大而离家出走和父母感情上出现种种的问题。

速客滑板车  让您家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每个父母都想给自己的孩子最好的,都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输在了起跑线上,甚至出现了攀比现象,我们家孩子读了几个补习班,我家孩子这次考试考了前几名。那么现在给孩子那么大的学习压力到底是不是对孩子好呢?童年难道不是快乐的度过吗?如果您真的爱您的孩子,请爸爸妈妈们还给您家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合理的安排您家孩子的学习时间。

速客滑板车  让您家孩子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选择速客折叠儿童滑板车让你家孩子在这童年不留遗憾。速客始创于1998年,源自瑞士设计,速客滑板作为国内品牌,早年跟瑞士某品牌滑板车结缘。之后随着自身不断的发展开始给国外各滑板车品牌代工,客户遍布德国、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芬兰、智力阿根廷等地,受到国外各滑板车品牌商称赞。

爱他,总想给他全世界,速客懂车更懂你。有了速客滑板车妈妈们没烦恼,小宝贝也可以边玩边学习童年没遗憾。

速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