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TEE TREE茶子树童装 茶子树童装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2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TEE TREE茶子树童装是广州市迪恩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一高端童装品牌,秉承迪恩的产品理念,只做安全时尚的童装。

其系列产品无论色彩的搭配,用料的考究无不体现健康安全与舒适时尚的完美结合。TEE TREE茶子树童装将国际流行时尚元素引入童装世界,这一大胆举措给童装世界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着装理念。

我们的团队充分考虑了孩子的皮肤特点,对服饰缝制工艺做了特殊的规定,儿童皮肤细嫩,避免童装内面的耐久性标识直接与儿童皮肤接触。在衣料的选择上,吸湿、排汗功能比较好的天然纤维,比如棉 麻布料等作为首选
TEETREE是广州市迪恩服装有限公司近年强势推出的童装品牌。他发源于服饰潮流地韩国《KOREO》,精艺得体的设计,品质优良的制作,使你的孩子能体现与众不同服饰穿着文化。TEETREE品牌强大而专业开发团队一贯秉承着亲近大自然,拥抱大自然的环保理念,令我们可爱的下一代能从儿童年代就开启环保观念,以实际行动做大自然的守护者。

茶子树童装自设工厂,产品自产自销,是现有童装品牌达不到的高达。

公司现在广州迪恩服装公司韩国分公司----主要负责茶子树童装品牌的产品设计开发,以及产品设计团队的培训管理。

公司生产基地----建有配套设施完善、功能齐全、面积逾18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配送中心、营销中心,年生产能力达500余万件。

TEE TREE茶子树童装  茶子树童装加盟

茶子树童装加盟

①、利润超值: 拥有庞大的营销网络和合作伙伴,超底折扣供货尽享超值利润空间。

②、质量保证: 关注健康环保,精选优质材料,工厂管理体系达到欧洲标准,让您卖得放心。

③、贴心服务:总公司派专业人员协助开业,并定期巡访,完善的营销服务培训及量身定造的促销方案,提高您的竞争力。

④、款式时尚:款式新颖,品种齐全,系列化程度高,推陈出新快,时刻都有新感受。

⑤、信誉保证:多年品牌,诚信经营,在行业里具有良好口碑,值得信赖!

⑥、专业水准:专业团队服务,品牌优势显而易见。

⑦、网络完善:专卖网点遍布全国,尽享品牌优势资源!

⑧、客户尊享:总公司时刻跟进销售、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专人辅导,让您轻

茶子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