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创业支招:开家母婴店如何增收、稳赚不赔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5日 17: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母婴市场的发展前景广阔,很多投资者都把把目光聚焦到了母婴这块蛋糕上面。母婴店的数量一天天的在增加,那要如何在这么多母婴店中吸引到众人的目光,成为佼佼者让母婴店增收、稳赚不赔呢?接下来往下看哦~

1.商品品牌化

因为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品牌意识在增强,从这点来看的话品牌意识的增强很好的推动品牌婴童店的发展。所以的话我们开的母婴店里面的商品必须品牌化十足。

如今的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各样商品,而且同质化竞争激烈。在这种背景下,品牌的差异化竞争优势逐渐显现。有自己的品牌,或是与一些好的品牌合作的话都会非常有效益的。随着国家近几年经济发展迅速,物质日益丰富,品牌意识不断得到加强。在这种大环境下,拥有品牌背景的婴童连锁店也将迅速成长。这点的话要把握住。

2.选址符合当地人们的消费习惯

每个个体都有差异更别说不同地区的消费差异了。所以的话投资者在前期选址的话一定要充分考虑当地居民购买婴童用品的消费习惯。像如果说,他们喜欢去大型超市去买的话那么你在选址时应避开大型商场,因为你毕竟不能和他硬碰硬,你必须走特色道路,从而以特色吸引到顾客们。

3.服务要专业

不管是售前还是售后都要做到专业的水准。售前的话务态度要友好,给顾客一定的亲和力,对待顾客,应尽力提供服务,比如为顾客提供选购意见,顾客在选购的时候发挥你专业的水准。售后的话也要处理完善,这样的话才会得到顾客的信任,有回头客。

创业者做到以上三点,母婴店一定会开得顺风顺水,稳赚不赔。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