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婴儿用品店如何积累客户 提升业绩实现高收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08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好,对于为孩子付出的更是一点也不含糊,然而这对于创业者而言却时一大新商机。应时下的市场潮流开一家婴儿用品店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在开店的过程中要如何获得忠实的顾客呢?

一家店铺要培养忠实的回头客很重要,忠实又稳定的回头客对于销售业绩起着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但是客源的积累却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到的,这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一步步慢慢的培养。当然前提是经营者要保证店铺内的产品质量和产品陈列时符合顾客需求的。

在产品陈列上有很多的商品是可以互补的,根据产品的属性、质量和特点进行整理分类,再利用商品之间的互补性来陈列,清晰明了的陈列,可以更好的体现整体产品的质量感。这不仅可以方便顾客进店选购的诉求,同时还能带动店铺内的销售业绩。

其次还要依靠导购员的态度和产品知识的积累,导购员的素质越高就越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顾客的满意度也就越高,同时这也是培养忠实老顾客的基础。当然对于产品知识的积累需要一个系统的培训,专业的知识积累能在销售的过程中起到一个积极有根有据的推动作用,激发顾客的购买欲。

婴幼儿用品是目前市场上极其受欢迎的一个项目投资,要想赢在创业的起跑线上,就要想方设法满足顾客的需求培养忠实稳定的客源。在母婴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婴幼儿用品店就要以产品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知识积累赢得顾客,在时间的积累中培养其一批又一批忠实又稳定的顾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