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尔母婴电器不断升级 你用过哪些母婴电器是来自海尔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7月29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海尔,我们脑海中蹦出的第一个词汇就是“冰箱”。现在的海尔可不仅仅是停留在一般的家电产品系列中,当下已经推出多款母婴电器产品,涵盖了母婴专用的冰箱、空调、洗衣机等,还有调奶器、温奶器、吸奶器等等,宝宝的理发器、奶瓶消毒器也是海尔母婴电器发展的方向。

有数据统计称:有50%以上的家庭认为选购专业的母婴电器有有必要的,可以更好的呵护孕妈以及婴幼儿的健康。当然,随着消费群体的更迭,90.95后的家长涌现选购专业母婴电器的比重会发生很大的倾斜。所以,现在海尔母婴电器不断的升级,对于未来的市场布局是非常有利的。

海尔母婴电器能够根据不同的场景进行设定模式,提供了更多人性化且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可以全面呵护孕妈以及宝宝健康。能够捕捉到消费痛点的产品,才会在市场中得到认可与支持,才能够获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

在本月CBME孕婴童展会中,海尔已经向大众宣传了这种母婴成套电器。后续还将会有更多的产品陆续上市,海尔不仅仅会打破家电的格局,还将会进一步的掀翻传统的母婴行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