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如何在淡季提升销售业绩 你造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08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淡季时,消费者仍存在对产品的需求,只有寻找到需求之后才能抓住需求,并经过科学的营销策略来引导需求,进而扩大需求,最终实现在淡季提升销售业绩。海尔董事长张瑞敏曾说过“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

企业要想在销售淡季提升业绩,首先要改变企业经营的理念,树立“销售无淡季”的意识,思路决定出路。母婴用品店如果想要经营好的话,就要转变思路,为客户考虑,才能赢得市场。不要因为主观的认为是淡季销量就不好,要打破这个惯例。

不管是企业经营还是单店经营都要做到经常与客户的沟通,对客户做好前期的销售结算与后续的销售服务工作,这样才能有回头客.

淡季时客户的需求会小,但是我们一定要记住,客户不分大与小,做好服务才是王道。

1、创新,需找新的利润增长点。

2、做好促销活动,引导客户消费。

3、从思想上要改变淡季与旺季的区别,了解客户的需求,做好后期服务工作。

4、做好销售人员的激励工作,发挥他们能动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