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如何开好一家母婴店 五大母婴店经营技巧 作为新手店主的你知道多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5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放开,迎来了新的一轮生育高峰,母婴用品市场是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先机,投入到了母婴用品行业的竞争中!那么如何开好一个母婴店是许多新手们共同的疑问,下面小编整理了五点母婴店的经营技巧,作为新手店主的你知道多少呢?

1.选址要领:选贵不如选对

不需要刻意选择黄金地段,虽然那种地段人流量大,但是租金往往会比较昂贵,商家应该要考虑自己的是否有足够的承受能力。为了以后的童装店能更好的经营和发展,选个适合自己的地段是个最明智的选择。

2.进货要领:挑选品牌商品进货

母婴用品的选购,很大程度上是妈妈们口口相传的,所以,选择成熟的品牌中口碑最好的商品是进货的一大要点。

3.装潢要领:细节很关键 特色带来商机

母婴店的顾客一般都是孕妇和小宝贝,所以店内不需要华丽的装潢,可以装修的童趣一点,最重要的是要防滑防撞,边边角角可以装上防撞条,这些细节往往能留住顾客的心。

4.推销要领:一张巧簧嘴不如爱心+专业

1.真心实意的推荐产品,站在顾客的角度考虑问题。不能为了追求销量忽悠顾客购买产品,否者顾客买回去发现不实用,会对这个店产生抵触心理。

2.对产品知识了解全面,顾客问起要能流利的讲出期功能,只有让顾客感觉你是专业的,顾客才能放心听从你的推荐

5.会员服务要领:细微之处见商情

怎样长久的留住消费者就需要会员制度来实现,推广会员制增加特色服务来稳固自己的顾客。商家也可以多举办一些会员优惠活动、会员回馈日,让消费者能感受到这个店的诚意,促进和消费者之间的感情。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如何经营母婴店的小技巧,相信您在经营中不断去优化、落实、真心实意的服务,傲人业绩将属于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