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如何正确经营一家儿童教育培训机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02日 13:08来源于:渠道网
分享:

亲子摄像创收无边童趣未泯,金彩启蒙一款千变万化的童车童年童趣,乐享未来游泳健身,从小抓起宝贝驾到婴童SPA生活馆。

教育行业发展要注意市场的趋势,教育培训机构经营怎样做呢,对于创业者而言,想要通过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获得成功,一起看看吧。

第一,聚焦于某一个培训领域,比如管理、营销、金融等。

第二,市场嗅觉灵敏,耳目众多,善于发掘目标市场上客户的培训需求,并有能力开发为模块化培训。

第三,拥有一个相对固定的专家团队,有在该培训领域里面的资深经验,也就是说能为客户提供解决问题的“工具”。

第四,培训课程模块化。在专家团队的专业性上,模块化整个培训体系:解决方案的模块化、培训用案例的模块化、学员互动环节、小游戏的模块化、培训工具模块化。

第五,灵活调整培训模块的能力。

在很多培训领域,如营销培训、金融培训,客户的需求变化速度很快,因此观察到市场培训需求的变化,去微调培训模块使之更适应现状,以及根据每一个客户特点去调整模块变得非常重要。同时也只有这样才能使得培训模块不至于过于死板。

第六,在培训模块化的基础上,建立起自己的培训师团队。培训模块怎样呢?模块化最大的优点是流程化。使得整个培训是可复制的,用不同讲师讲授的效果差别不会太大。只有这样,一个优良的解决方案、也就是我们说的“工具”才能脱离讲师经验,可以迅速大范围开展,这也是教育培训机构做大做强的一个必要前提,同时也使得培训质量稳定。

渠道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