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澳佳宝宣告暂停计划跨界婴幼儿奶粉行业业务 卯足全力迎接双11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0月27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奶粉配方注册制第17批名单的公布,又有9加企业26个配方通过了国家审批。同时就在今天澳洲营养保健品澳佳宝发布了季度报表表示,根据最近的运营状况来看的话,预计全年盈利将会有好的增长收益。

澳佳宝宣告暂停计划跨界婴幼儿奶粉行业业务  卯足全力迎接双11

其中澳佳宝第一季度的利润额达到了1540万港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较增长了将近28%,净销售额也比同期上涨了将近9%。同时澳佳宝的新任CEO Richard Henfrey亨弗雷也表示,这是新财年迎来的开门红,今年的运营状况跟去年相比较有了明显的改善。并且还正式宣告结束了与百嘉奶酪在婴幼儿营养品上一年多来的合作,同时也宣告着计划跨界进军婴幼儿奶粉行业的业务暂停。

澳佳宝宣告暂停计划跨界婴幼儿奶粉行业业务  卯足全力迎接双11

面对即将到来的天猫双十一狂欢节,澳佳宝为了迎接“双十一”购物节也开始了市场预热,卯足全力迎接双11。这也是澳佳宝CEO亨弗雷所言的“在中国设立多个跨境电商试点区,并且还将政策调整的过渡期延长到了今年年底,同时还在此基础之上增设了自由贸易区,这无疑是在增强澳佳宝在中国市场的信心”。

澳佳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