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如何纸尿裤产品销售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2日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母婴门店竞争激烈,对导购的要求也越发严格,导购不仅要有销售能力,还要具备一定的育婴知识,用专业服务打动顾客,那么,对于纸尿裤等母婴必需品的销售工作如何开展,如何提升销量,下面,让爱亲母婴开店导师为大家解答。

母婴店如何纸尿裤产品销售量

1、结合顾客的实际需求向顾客推荐产品,不能一味地推荐店内的主推品或高毛利纸尿裤品牌,这样不仅招致顾客的反感,还会让顾客对门店失去信任。爱亲母婴店内导购都是经过严格的培训上岗的,可以为顾客做专业的产品推荐和服务。

2、一般顾客选购纸尿裤的标准就是吸水性好不好,这就制约了一部分纸尿裤的销售,导购要向顾客讲明,选择纸尿裤的标准有哪些,增加顾客的选择,爱亲店内有专业的育婴师可以帮助顾客解决育儿过程中的问题。

3、要让顾客产生建立信任感,有的纸尿裤使用不当会造成宝宝湿疹、红屁屁等症状,因此,在纸尿裤销售过程中,不要忘了向顾客推荐相应的护理产品,爱亲的舒婴美洗护产品在消费者中具有良好口碑,值得信赖。

4、对于店内的新品,顾客还不熟悉,可以免费让顾客试用,发试用装,这样既可以拉拢顾客,又能为新品做宣传。

5、注意收集顾客的购物信息,然后分析每款纸尿裤产品的销量趋势,找到产品销售的突破口。爱亲店内的FCB收银系统可以帮助加盟商做专业的数据分析,解决库存、销售等问题。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