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投资分析 > 正文
母婴店开店指南——开母婴店流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04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母婴店新手“小白”来说,想要开一家母婴店是比较好的选择,但在开店之前你也要了解清楚:开母婴店流程!

母婴店开店指南——开母婴店流程

1.投资预算与分析

想要开一家母婴店,首先你要清楚开店需要的投资费用。还要考虑清楚开店地段以及店铺面积与市场的环境等等因素,需要通过简单的市场调研得出母婴店开店的投资金额与基本情况。

母婴店开店指南——开母婴店流程母婴店开店指南——开母婴店流程

2.市场调研

在上面我们也说了需要通过简单的市场调研得出我们想要的数据。我们需要调研母婴市场、区域的特点;基础设施以及地形地貌以及消费习惯等等,同时也要了解清楚消费群的收入与支出情况,才能够更好的方便后期铺货。

3.母婴店选址

经过上面的市场调研,想必你对市场选择也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

成熟的商超或商圈,在这里开一家母婴店则是做到了“大树底下好乘凉”的打算,即便在惨淡也会有很多的生意上门,因为它可以借助整个商圈的人气来保证人流量!

社区母婴店,自然与上面成熟的商超比较则是在租金上面要实惠很多,但投资者也要一定的谨慎点。这里的人流有限,住在小区里面的消费群来这消费大多以应急或方便为主。个人建议:选择社区向街道或者小区出入口的地方比较好。

4.母婴店装修

在装修上,如果你是加盟的店铺,则有企业为你支招。如果没有企业参与则你需要与装修公司一同商讨。你需要办理临时占用城市道路许可、门头及室内装修许可、建筑工程内部装修防火审核及消防验收申报等手续(手续根据各地政策会有所差异)。

5.装修施工

租赁合同生效后,你就可以动工啦。不过你需要时不时盯着施工人,不要偷工减料啦!同时你还要想好开业的各种活动。

7.验收

则需要对装修的各个细节进行验收,是否和你当初预想以及和他们商定的一致。

8.试营业

在开业前都需要一个过渡,试营业是有必要的。根据当初的预想铺货、陈列、定价。

9.营业

在营业前一定要造势。各种促销手段与活动相互开展,让店铺前期的影响力做到位,宣传到位。让消费者知道与了解这个店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