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专注备孕和产后女性 母婴盈利暴涨新武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06日 15:13来源于: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近几年,母婴门店盈利难,几乎每个店铺都面临着三大问题:主力产品利润越来越弱、进店的新客越来越少、优质老客越来越挑剔留不住。

三大问题直接导致的三大尴尬则是:成本压力增大、资金流水困顿、店员人心浮动!让母婴圈老板们叫苦不迭。

无“需”货可买!无“好”货可卖!是导致大量会员沉睡的最根本原因!

那到底,什么原因导致现有母婴店的销售困境呢?盘点一下母婴店内的所有产品品相,不难发现:婴儿类产品,占了80%-90%,而真正潜力购买人群,适合妈妈类产品(产后女性产品),却只占整体品相的10%!甚至更少!

哪怕你店内的女性产品占比可观,但你店内的产品,是否能让女性感兴趣?大部分母婴店内的女性产品有以下4类:纸品、护肤品、孕妇装、营养品。

而产后的女性真正需要的产品:私处养护、清宫排毒、滋阴养巢、缩阴紧致荷尔蒙抗衰、肌肤年轻、体型恢复、改善经痛……大部门店内却呈现空白或者稀缺状态!

无“需”货可买!无“好”货可卖!是导致大量会员沉睡的最根本原因!也是让女性顾客无法始终对店铺忠诚的最根本原因!

无法短期盈利的产后修复,面临三大现实问题

可喜的是,越来越多的母婴店意识到女性顾客的购买潜能。于是乎,产后修复项目,在母婴店遍地开花,但由于价格昂贵、周期长、需要专业护理人员等现实问题,真正能在短期盈利的产后项目,少之又少!

所以母婴店想要盈利的话就得有针对性的选择产品,投其所好!选好货也是盈利的关键之处。

山东苏比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