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要如何提升纸尿裤的销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1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母婴门店竞争越发的激烈。对于导购的要求、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特别是对于导购的要求,导购不仅要有销售能力,还一定要具备一些育儿知识,用来打动顾客。

那么,作为宝宝生活中的必需品纸尿裤,我们要如何提升销售量呢?

提升纸尿裤销量,导购与消费者沟通的技巧非常关键,提升纸尿裤销量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1、询问法

大部分消费者在选购商品的时候,会左顾右盼,这时促销员一定要要积极主动的上前打招呼,并了解顾客的需求。或者我们需要判断他们是哪一个品牌的忠实消费者?还是第一次来购买......这样用询问的方法了解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从而对症下药解决顾客问题,为顾客推荐最合适最需要的纸尿裤。

2、建议法

当我们了解清楚顾客的需求之后,我们就可以针对需求做下一步的工作,如果他一直使用某一个品牌,那我们可以说:“哦,那个品牌也不错,不过,我们的产品在它的基础上又多什么新的功能、优势等。而且我们今天这款产品刚好在做活动,现在购买会更划算一些。

3、利益分析法

在顾客犹豫不决的时候,我们可以跟他说:“好了,这样吧,在我们权力范围内,我尽量给您多一点的试用装或者促销品;现在买的话,我们再多送你什么礼品!这样,使消费者感觉自已又多得了些利益!

4、帮助选择法

在顾客犹豫不决时,我们的促销员一定要立即给他做出决定,我们一定不能询问他要不要?我们一定要这样问“你要3件还是要5件,然后接着说,其实要5件是最好了,因为我们今天有活动,要5件的话,我们可以再多送您一些赠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