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虎儿童电动车质量好吗 功能多不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4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电动车是小孩子非常喜欢的一款童车玩具。现在的儿童电动车造型逼真,各种功能齐全,非常受孩子门的欢迎。过年了,该给孩子准备什么礼物好呢?那当然要考虑一辆炫酷又拉风的儿童电动车了。那么宝贝虎儿童电动车质量好吗?功能多不多呢?

宝贝虎儿童电动车质量好吗 功能多不多

宝贝虎儿童电动车拥有四轮独立避震功能,能适应各种不同的路面,有效减震,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安全。很多儿童电动车的门是不能打开的,而宝贝虎这款儿童电动车的门是双开门设计,不仅造型逼真,开门设计更方便孩子上下,实用性更强。

宝贝虎儿童电动车质量好吗 功能多不多

宝贝虎儿童电动车既可以遥控控制其行驶,也可以让宝宝自己控制,有遥控控制会避免宝宝自己驾驶时不择方向到处乱撞,保障了驾驶的安全性。电动车上装有音乐功能,还有炫酷的发光车轮在夜晚玩耍更是其乐无穷,给宝宝带来更多的欢乐!

宝贝虎儿童电动车质量好吗 功能多不多

宝贝虎儿童电动车造型逼真,美观大方,多色可选,功能多样,让宝宝一眼就爱上它。喜欢的家长们可以给孩子准备一辆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