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乐堡儿童电动车品牌好不好 电动车价格便宜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7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款儿童电动车的价格并不便宜,尤其是仿真的小轿车车型的儿童电动车。但是这类儿童电动车却偏偏更受孩子的欢迎。如果买到质量不好的,玩一段时间就坏了,那可是很心疼的。那么智乐堡儿童电动车品牌好不好呢?智乐堡儿童电动车价格便宜吗?

智乐堡儿童电动车品牌好不好 电动车价格便宜吗

这款奔驰敞篷车造型的儿童电动车够拉风了吧!时尚帅气的外表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但是单单好看是不行的,关健在于电动车的质量。智乐堡儿童电动车可不是花拳绣腿,其通过了奔驰正版授权,采用了环保型材料制成,产品外销多个国家,质量安全可靠,环保无毒,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

智乐堡儿童电动车品牌好不好 电动车价格便宜吗

智乐堡儿童电动车采用遥控优先的功能,让家长可对车子进行遥控,时刻关注宝宝的动向,避免宝宝因操作不当而发生意外。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设计,能更好的保护孩子的脊柱发育。座椅上安全带的位置根据人体重心测算,更科学,更安全。宝宝玩的开心,家长也更放心。

智乐堡儿童电动车品牌好不好 电动车价格便宜吗

智乐堡儿童电动车品牌用心为宝宝的安全着想,用料安全可靠,质量有保证。目前其天猫官网零售价为818到868元人民币之间,价格适中,喜欢就送孩子一辆吧!

智乐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