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Babygo教您如何选购婴儿背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7日 08: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门有时候婴儿推车并不太好用,这时候你就需要一件婴儿背带来帮忙了。可是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呢?就让Babygo来教您如何选购婴儿背带吧!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Babygo教您如何选购婴儿背带

1、婴儿背带的背带宽度。在选购婴儿背带时考虑的重要一点就是婴儿背带的省力性,如果背带过窄,则不能很好的分散受力,让宝妈感觉吃力,甚至会勒伤肩膀。因此婴儿背带是要选购宽阔,填充度好的。

2、婴儿背带要多功能。总是以一种姿势抱着宝宝,时间久了,宝宝得不到锻炼,会很不耐烦。同时还要根据宝宝的年龄段选择不同的背法。一般选购的婴儿背带都有横抱式、前抱式、后背式、腰凳坐等多功能背法。

3、婴儿背带的安全性。宝宝用的东西一定要安全。婴儿背带的卡扣一定要安装到位,在肩带处也要要卡扣,避免背带滑落。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Babygo教您如何选购婴儿背带

4、婴儿背带的面料。很多婴儿背带采用的是尼龙网布,说这样透气性好。其实不然,尼龙网布会磨伤宝宝肌肤,并不可取。在选购婴儿背带时要选面料含棉量高的,在透气性方面也要考虑周全。

5、婴儿背带的设计。背带裆部设计过宽或过窄对宝宝的骨骼发育都是非常不利的。要选购裆部宽度适中的婴儿背带为好。

6、质量认证。现在市场“水货”横行,宝妈们一定要认准品牌,并且检查婴儿背带是否有质量认证,保障宝宝用的产品安全。

如何选购婴儿背带相信宝妈们心里都有数了。现在市场上比较好的婴儿背带牌子也不少,Babygo婴儿背带质量可靠,用料优质环保,用心为妈妈和宝宝的健康着想。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Babyg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