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奶粉行业新事件:杜蕾斯收购美赞臣 奶粉市场还能好好的玩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0日 09: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不久,婴童品牌网已经对杜蕾斯所属集团收购美赞臣奶粉是的新闻做出一定的报道。当下,美赞臣已经与杜蕾斯集团达成协议,对方将以179亿美元,以每股90美元的价格收购美赞臣。当避孕产品遇上奶粉,这个市场是要如何打开呢?

杜蕾斯所属利洁时集团,主要以生产健康以及卫生与家居护理快消产品为主,在中国市场中主要是以:卫生护理品牌滴露、薇婷、亮碟;家居护理品牌安悦嘉、巧手、渍无踪;健康护理品牌杜蕾斯、爽健、秘诱。

现在网络上流行很多段子手,但小编感觉杜蕾斯官微就是一个十足的段子手。各种段子黄而不腻,备受网友们的喜爱。虽然杜蕾斯官微当下很火,但所属集团在进入中国市场这么多年来,除了安全套业务之外,据说都是常年亏损的哦。有数据统计说:2016年上半年,其净利润5.28亿英镑,同比下降26%。

如果杜蕾斯兼并了美赞臣奶粉,不仅需要生产避孕产品,还需要生产孕育新生命的食量,这种产业跨度也是让我们难以想象的。

不过有负责人称:虽然跨度有点大,但是美赞臣在全球的网络布局能够让利洁时集团在发展市场布局上能有显著的提高。这也是收购兼并美赞臣的原因之一。

就以中国市场来说,现在奶粉新政的实施,让很多国产乳企面临倒闭或者是深度调整的阶段。再加上二孩政策的开放,婴儿潮的到来,会成为这些进口奶粉新的春天,或将成为二孩政策最大的赢家。我们杜蕾斯可以提供一条产业链的产品,不生可选杜蕾斯,生可选美赞臣奶粉。不过也有脑洞大开的网友称:如果美赞臣的市场不景气,是否要找杜蕾斯产品放放水呢?

战略合作,是企业之间的一个市场新发展。只有强强联合,才能够更有力的去抢占现有市场。不知杜蕾斯与美赞臣之间的合作,是否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不过我们还是希望如有意向代理美赞臣奶粉产品的经销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哦。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