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气天使可摇摆儿童电动车 给孩子一个更精彩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3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抱着孩子在商场门口排队等着玩摇摇车吗?不仅花时间,还只能玩一会儿,孩子不够玩怎么办呢?那为什么不给孩子准备一辆淘气天使可摇摆儿童电动车呢?淘气天使儿童电动车让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淘气天使这款儿童电动车可在室内玩耍,即使是下雨天气也不用担心。电动车设有前大灯,多彩柔和的光线,既不伤害宝宝的眼睛,还能满足宝宝的好奇心,趣味十足。这款儿童电动车拥有多功能早教音频,可以唱儿歌、听故事、学英语、念古诗等等,给宝宝做早教也是可以的哦!

淘气天使儿童电动车既可以宝宝自己手动操作,还可以切换成遥控模式,让爸爸妈妈来控制电动车的行驶,使用方便,安全有保障。电动车可以独立摇摆,让宝宝体验摇摇车精彩,妈妈再也不用去商场排队啦!

淘气天使儿童电动车造型独特,可爱的模样更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让你的宝贝爱不释手。喜欢的家长们可以送宝宝一辆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