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儿宝儿童电动车 宝宝童年的好玩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3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童年总要有一两件陪伴成长的玩具。很多玩具宝宝玩一两次就不喜欢了,闲置下来也比较占地方,不经济划算。那么你就给宝宝准备一辆福儿宝儿童电动车吧!宝宝童年的好玩伴非它莫属啦!

这款福儿宝HL-1668儿童点动车是不是很霸气呢?越野车的造型更是酷劲儿十足,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它!炫酷的车灯装饰,在夜晚玩耍更灿烂。车型仿真设计,让孩子也拥有一辆自己的越野车。

给宝宝的玩具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看看这款儿童电动车的车轮,你还担心不够安全吗?精致的防滑纹路不仅能防滑,还能达到减震的效果,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电动车采用双电机设置,承重可达60千克,玩耍更尽兴。

你想好给宝宝送什么礼物了吗?别想了,就送宝宝一辆福儿宝儿童电动车吧,功能多多,趣味性强,一定让你的宝宝爱不释手!

福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