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实体店如何做好三八节后营销 别让电商抢了风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9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八妇女节”你又血拼了哪些商品呢?现在对于百分之八十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网购更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面对电商的强势轰炸,身为实体店卖家的我们又该如何扭转局面呢?

每到节假日,无论电商还是实体店卖家都绞尽了脑汁筹划各种促销活动。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真正实惠的商品才更得消费者的心。在促销活动过后,各位电商卖家们都忙着售后的工作了。实体店要绝地反击就得做好节后营销的工作。那么实体店应该如何做好节后营销工作呢?可别让电商抢了风头哦!

1、“借势营销”

“借势营销”是指趁着活动的热度尚有余温,可以借势推广“三八节”相关产品。要根据节日当天的销售量来确定促销商品。

2、“折扣策略”

实体店卖家要根据实际销售情况以及制定的目标完成情况,将相应的商品进行促销。例如需要清理库存的商品实行降价销售等等。

3、“捆绑销售”

每一家实体店内总有一些商品是比较“冷门”的,这些商品可以和其他热销商品“捆绑销售”,形成组合商品,以提升销量,甚至还可以获得顾客的好感度。

4、“售后保障”

在实体店购物最大的好处就是能享受更直接的售后服务,而对电商来说,遇到售后问题需要解决,经过的程序繁琐,时间成本浪费较多。因此实体店处理售后问题更加得心应手。这个时候卖家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做好售后才能赢得更多的“回头客”。卖家要给消费者提供更简便的退换货服务,从而更好的刺激新销售。

5、“休整恢复”

每一次的促销活动,力度不能过猛,否则会给实体店造成不利的影响。节后不一定要一味的冲击销量,卖家们也可根据节日的营业情况进行总结和规划,为以后的促销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体店做好节后销售是非常有必要的,往往节日当天时间并不足以用来完成整个销售计划。不过营销计划的成功与否还要看你的计划是否可行。当然,实体店为了更好的提升业绩,在节前也要做好相应的促销计划和活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