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丹麦国家馆正式入驻天猫国际 快来看看可有你喜欢的牌子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4日 10:29来源于:丹麦驻华大使馆
分享:

丹麦外交部长安诺斯·萨缪尔森于3月12日(周日)在杭州访问了阿里巴巴总部,并见证了阿里巴巴同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框架合作协议标志着“丹麦国家馆”旗舰店在“商对客”平台“天猫国际”上正式揭幕,也使众多丹麦品牌能为阿里平台上4.4亿的活跃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的高质量选品。

丹麦国家馆正式入驻天猫国际  快来看看可有你喜欢的牌子吧

同时,部长也为设在阿里旗下旅行服务平台“飞猪”上的“丹麦国家馆”揭幕。

萨缪尔森部长同阿里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一起,共同为两座“丹麦国家馆”揭幕,共有21个丹麦品牌将入驻“天猫国际”,带来时尚、设计、生活家居、视听、食品和饮料等产品。

“对于很多丹麦企业来说,中国是一个藏有巨大潜力,却又充满挑战的市场。中国消费者对丹麦产品的了解并不多。随着‘丹麦国家馆’在天猫国际平台的上线,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多关注我们的品牌。当今,越来越多的零售行为都发生在线上,在中国更是如此,所以,丹麦外交部很希望能够帮助本国企业在这方面取得成功。我相信‘丹麦国家馆’在天猫国际的建立是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而迈出的重要一步。”安诺斯·萨缪尔森部长说。

“飞猪”店铺将会为消费者提供关于丹麦旅游的信息,包括丹麦旅游局提供的热门景点,以及赴丹麦旅行路线等。在揭幕仪式上,北欧航空公司也同“飞猪”签署了合作协议。

“我们同国际科技巨头的合作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因为这些企业在推动世界发展的过程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阿里巴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今天我由衷高兴,在这里见证我们跟阿里巴巴达成这么紧密的合作,并已经结出硕果。”部长说。

“在经过不懈努力后,我很高兴能正式宣布同丹麦政府合作水到渠成,并为‘天猫国际’和‘飞猪’上开设的‘丹麦国家馆’节目。这使得阿里巴巴有机会为不同规模的丹麦企业服务,为他们提供直通规模日益壮大的中国中产阶级的渠道。”阿里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说。

“源自丹麦的设计品、艺术流派和生活方式,因其复杂性和极简风格,为世界所称道。来自丹麦的产品一定会在中国消费者群体中变得更加受欢迎,也会激发更多人亲自去丹麦看一看的兴趣。”蔡主席说。

为了保证“丹麦国家馆”中的产品质量和正品来源,双方还达成了在加强打击仿冒品方面的合作。

丹麦各界对这两个“国家馆”开业的期望很高。目前,已有包括乳制品生产商阿拉福兹、视听产品铂傲、净水系统博乐宝、饮料生产商嘉士伯、鞋履品牌爱步、芙莱莎儿童家具、衣饰品牌ONLY、依诺维绅家具、连锁超市Irma、衣饰品牌杰克琼斯 、雅各布延森手表、蓝罐曲奇、哥本哈根皮草、拉尔森腕表、Libratone小鸟音响、麦蔻乳业、潘多拉珠宝饰品、北欧航空、衣饰品牌SELECTED、设计品牌SKAGEN和衣饰品牌VERO MODA21个品牌入驻。

随着网络购物在中国的受众群体越来越大,预计到2020年,全国零售总额的两成将来自于网上购物,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品牌加入“丹麦国家馆”。

丹麦驻华大使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