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日报社与河南孕婴童协会联合开展行业评选活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18日 08: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推进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全省孕婴童行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提升创新能力,增强质量意识,打造河南品牌,引导行业企业规范化、品牌化发展,树立行业榜样形象,扩大协会影响力和感召力,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联合省委机关报河南日报社开展每年一次的行业评选活动。并于3月15日,启动了河南省首届孕婴童用品行业“优秀门店”、“著名连锁品牌”、“领军人物”以及“逐鹿中原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这标志着我省孕婴童用品行业评选的权威性、广泛性、前瞻性,是全省性孕婴童用品行业的首次评选。

河南日报社与河南孕婴童协会联合开展行业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时间为3月15日至6月,将评出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优秀门店、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著名连锁品牌、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领军人物及逐鹿中原十大品牌。范围涵盖全省孕婴童用品行业生产、流通、零售、服务等各类企业。目的是践行质量强省战略,强化品牌发展意识,走品牌国际化发展之路。通过开展评选活动,在全省选树企业榜样,宣传推广行业品牌,形成“崇尚诚信、提升质量、建塑品牌”的良好氛围,催生河南知名品牌,增强河南孕婴童行业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推动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悉,本次评选分为六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报名入围,时间:2017年3月15日-3月20日;第二阶段为初评筛选,时间:2017年3月21日-31日;第三阶段为网上投票,时间:2017年 4月1日-4月12日;第四阶段为网上公示,时间:2017年4月13日-4月20日;第五阶段为表彰颁奖,时间:2017年4月;第六阶段为宣传推广,时间:2017年5月-6月。

据了解,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本次评选在河南省孕婴童用品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和河南日报城市经济采访部官方微信开设网络评选平台,进行网上公开投票,每个微信号每日仅限投1次,投票结果占比70%。同时由协会组织专家评审团独立投票,投票结果占比20%。报名评选资料完善情况占比10%。由活动评委会最后审核,确定获奖名单,拟在4月20日-22日“名优品牌进中原”普惠行动暨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期间举行颁奖仪式,由河南日报社与协会领导为其颁发奖牌及证书。

为扩大评选成果,对获得优秀门店的单位,在协会官方网站与河南日报进行广泛宣传;对获得著名连锁品牌的单位,在协会官方网站与河南日报进行企业品牌展示;对获得行业领军人物的个人,其事迹在协会官方网站开设专题进行报道,并在河南日报进行深度宣传报道;

对获得逐鹿中原十大品牌的单位,在河南日报进行广泛宣传及推广,并优先参加协会论坛、考察等活动。

本次评选是真正代表河南孕婴童行业的首次评选,最具行业性、权威性、公信力、影响力,评选结果将在强势媒体——河南日报及协会官方网站、微信发布;河南日报社与协会领导颁发奖牌;河南日报及协会官方网站大力宣传推介!这次评选作为企业展示企业品牌、企业实力、企业形象的最佳良机,切莫错过机会,否则需再等一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