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派e族儿童电动车越野车 炫酷童年就要这么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01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电动车现在深受孩子们的喜爱,一辆好的儿童电动车不仅能驾驶,还能当做儿童摇摆车使用,给孩子的童年带来更多的欢乐。酷派e族儿童电动车越野车,炫酷童年就要这么玩!

酷派e族儿童电动车越野车 炫酷童年就要这么玩

“选这款车看中外形炫酷和尺寸大,买回来果然没有失望,胖宝宝坐进去非常宽松,而且很喜欢,不到一岁的小宝宝坐在里面跟着音乐一起摇摆。在小区里开着也很拉风,白色很好看,很逼真,灯光很炫酷!”

担心宝宝太胖,坐不下?这个完全是多虑了。酷派e族儿童电动车车座宽敞,宝宝更喜欢!

酷派e族儿童电动车越野车 炫酷童年就要这么玩

“质量不错,价格可以,看起来够大, 比较喜欢,其他的都差不多,挺好用,小孩子开起来比较拉风,小孩可以模拟踩油门开车,摇摆的时候,车子不能行驶,有遥控,总体满意。”

可遥控的儿童电动车更好的保障了宝宝的安全,你还在担心宝宝不会玩吗?那使用遥控功能带着宝宝一起玩耍吧!

酷派e族儿童电动车越野车 炫酷童年就要这么玩

“这车不错我家宝贝乐坏了哈哈!现在还不敢开,天天开着音乐坐在车内坐摇摇车也很开心。”

宝宝喜欢才算购物成功。酷派e族儿童电动车炫酷的外型,加上实用有趣的功能,一定能让你的孩子爱不释手!喜欢的家长们赶紧入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