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我什么都不会只会驱蚊 婴倍爱电蚊香液宝宝安心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2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快要来了,妈妈们是否已隐隐约约的感觉的了有蚊子出现了。为了让宝宝免受蚊子侵害,妈妈们对付蚊子的方法也是花样百出例如:蚊帐、捕蚊器、清理家里卫生等等。当夏天来到的时候,您是如何做好预防孩子被蚊虫叮咬的呢?当孩子一不小心被蚊虫叮咬后,您是怎么办的呢?婴倍爱电蚊香液让你家的宝宝免受蚊子侵害。

我什么都不会只会驱蚊  婴倍爱电蚊香液宝宝安心的选择

婴倍爱电蚊香液源自法国的植物护肤理念,特别添加艾草、薰衣草、香茅、芦荟提取物,采用高品质原料及配方精制而成,一瓶可长效驱蚊240小时。安全有效长达480小时用心呵护宝宝成长,自由呼吸,自然的空气,给宝宝加倍的呵护。

我什么都不会只会驱蚊  婴倍爱电蚊香液宝宝安心的选择

“ENBYO婴倍爱”,是法国依曼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以绿色、天然、更安全、更健康为目标,专注婴幼儿健康事业发展,让产品更超值呵护,添加更多安全有效成分,让产品功效更突出。为全世界宝宝打造婴幼儿专业洗护用品,是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婴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