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京东要在农村开便利店 解决高价假货商品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16日 09:48来源于:亿邦动力网
分享:

4月14日,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微头条上表示,京东便利店计划主要是用来解决购物不“方便”地区消费者的两个痛点:一是农村商品价格高企,二是付出高价后仍是假冒伪劣商品。

京东要在农村开便利店 解决高价假货商品问题

刘强东同时表达对高仿假货的愤怒:“连婴儿奶粉和女人用的卫生巾都有仿冒的”!他希望能早日终结假货以及诸如康帅傅、雷碧、六果核桃、王老古、匕度空间、清飞扬等明显仿冒名牌商品。

4月10日,刘强东发布百万京东便利店计划,未来五年,京东将在全国开设超过一百万家京东便利店,其中一半在农村,这也是继一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计划后的第三个合作项目,还有一个线下线上融合项目暂时保密。

2月28日,京东在“沸腾中国2017”家电峰会上表示,2017年京东将采取在县级城市和乡镇市场同步发展的模式,计划在全国开设家电专卖店超过10000家,实现“一镇一店”和“一县多店”,全面覆盖乡村级市场。同期披露的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底,京东全国有超过1700家、覆盖15万个行政村的“京东帮扶站”。

网友评论:

@一心动的心跳:说实话村子里卖的好多都是小场处的假货,价格却不便宜,希望我们村也能开个京东便利店。

@L80511658:希望京东成为提供正品的一片净土。

@印划算:问题是工商局怎么不查生产企业呀?当地的小老板进货时什么赚钱就卖什么。

@沦落成美4728:可恶啊!!!欺负农村人!!!

亿邦动力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