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于近期有人通过微信诋毁婴童品牌网形象的严正声明
行业编辑:lemon
2017年04月28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有不法分子利用微信朋友圈传播”婴童品牌网”员工冒充”孕婴童之家”谋求私利一事,引起我司高度重视。现我司已掌握涉事公司相关事实及有效证据,将向法院提起诉讼,对该恶性诋毁我司形象之事件做出以下声明:

1、涉事公司伪装成我公司客户的身份,通过微信方式恶意与”婴童品牌网”普通员工聊天,并截取部分内容用来做文章,以此为严重损毁我司形象。

2、涉事公司通过微信发布《孕婴童之家告客户书》,为了达到损害我公司荣誉,不惜把毫无关联的“中国丽人网”也牵扯进来,且使用假公章诱骗广大网友;我司高层及法律顾问多次致电“孕婴童之家”官网客服电话(057186832313)咨询《孕婴童之家告客户书》的真实性及是否为孕婴童之家公司发布,对方均明确表态没有发布且不清楚此事。我司高层及法律顾问曾多次欲与其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但均以负责人不在、不方便透露其联系方式为由拒绝保持正常沟通。

3、义乌市丽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成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互联网技术、电子商务服务与应用。9年来成功打造出中国服装行业门户标杆平台:中国丽人网;积累丰富网络招商经验、平台运营技术及充裕的运作资金后,2014年隆重推出孕婴童专业招商平台-婴童品牌网。婴童品牌网经过3年运营,已步入发展快车道,网站人气也显著提高。我们更期许孕婴童行业平台有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为孕婴童企业更好的发展做出贡献及努力。

为此郑重声明:我司从来没有借用其他平台名义谋取私利;如果有人恶意通过此种方式损害我司名誉,我司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最后希望那些试图通过诬陷、诽谤我司形象的个人或团体适可而止,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为中国孕婴童行业的快速发展做出努力。

义乌市丽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7年4月28日

关于近期有人通过微信诋毁婴童品牌网形象的严正声明

关于近期有人通过微信诋毁婴童品牌网形象的严正声明

关于近期有人通过微信诋毁婴童品牌网形象的严正声明

关于近期有人通过微信诋毁婴童品牌网形象的严正声明

婴童品牌网官方联合代理律师事务所发布严正声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