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哥比兔宝宝内衣 哥比兔给你百分百的健康承若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30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哥比兔宝宝内衣精于细节,优于品质。立体的裁剪,宝宝活动更加的自如。无骨的技术,贴身的呵护肌肤。精选的材质,给宝宝更加真诚的关爱。

哥比兔宝宝内衣 哥比兔给你百分百的健康承若

印花双面的企领套装,精致的设计,用心呵护,柔软舒适哦。顺滑的圆领设计,精致的纽扣设计,方便宝宝穿着。舒适的衣袖,弹力的袖口不易的变形,版型的大小刚好包裹宝宝的手腕哦。圆润的纽扣,直排的设计,结实耐用。人性化的设计,且方便宝宝穿脱哦。舒适的柔软内里,棉质用料,穿着舒适。松紧的裤头,不勒肚,弹力松紧的裤头,穿脱更加的方便。

哥比兔宝宝内衣 哥比兔给你百分百的健康承若

同时适合阻力不易滑落,避免着凉。开档的设计,做工牢靠的裆部,触感柔软,宝宝无拘无束。舒适的裤脚,舒适的螺纹平滑亲肤裤脚,走线平整,耐磨且不易的变形,哥比兔给你100%的健康承若。

哥比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