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鹤臻爱系列奶粉 倍护超级亲和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1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生儿来说,母乳绝对是首选的营养来源。但有些妈妈因某些因素未能顺利喂哺,又或者随着宝宝的渐渐长大,母乳再无法满足他的生长需求时,这时候就需要妈妈适时的给宝宝添加奶粉了。因为现在的奶粉很多很多,导致了很多妈妈都不知道,应该给宝宝选择哪一种,这也是妈妈们的困扰,那到底应该给宝宝怎么样挑选奶粉呢?

飞鹤配方奶粉:超级飞帆全新升级,特别添加创新LH双蛋白组合,让宝宝更好吸收、增强自身抵抗力!创新LH双蛋白组合: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提高自身免疫力。水解乳清蛋白是由乳清蛋白大分子水解成的小分子片段,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

飞鹤人秉承一流员工创一流品牌,一流品牌提供一流品质保证的质量方针,坚持以高科技含量,高品质的婴幼儿及孕产妇配方奶粉,打造飞鹤——“孕婴营养专家”的经营理念,以专家级配方、专家级营养、专家级服务回馈中国民众。飞鹤——专注做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