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理发最佳时间 宝宝理发器如何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3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理发最佳时间

一般情况下,当宝宝头发长得太长就应理发,因为头发太长不易散热,而宝宝又容易出汗,如果不理发反倒容易生病。所以,妈妈给宝宝理发时根据宝宝的实际需要,同时选择天气温和的季节进行。

妈妈还需注意,对刚出生的宝宝来说,很多地方都会有剃“满月头”的传统习俗,其实,把刚满月的新生儿头发(也叫“胎毛”)全部剃光是不科学的,因为这时候宝宝的非常娇嫩,稍有不慎就可能伤及皮肤,造成感染,引起红斑、瘙痒、红肿、情绪不安等症。

所以,正确方法是当宝宝长到三个月的时候进行理发,但要避免落根式的剃头。如果宝宝头发稀薄,还可以再等几个月。至于年龄较大的宝宝,可安排两个月剪一次头,更有利于宝宝头发的生长。

宝宝理发最佳时间 宝宝理发器如何选购

宝宝理发器如何选购

1、看品牌

尽量选择大品牌的婴儿理发器,因为小牌子的理发器往往容易卡住宝宝的头发,质量上更没保障。

2、看外观

婴儿理发器最好线条柔和、色彩鲜亮,或者有可爱的卡通图案,以减少宝宝对理发器的抵触情绪。

3、看静音效果

理发器的静音效果必须要好,如果声音太吵,会让宝宝产生恐惧心理,而且对宝宝的听力发育也很不利。

4、看防水功能

有防水功能的婴儿理发器在理发后清洗碎发屑时比较方便,可为妈妈省去不少清理工作哦。

5、看刀头

婴儿理发器的刀头在材质的选择上,陶瓷的要比不锈钢的好,因为陶瓷刀头性价比高,使用寿命更长,剪切力更好,也不容易夹住宝宝的头发。

6、看充电方式

可充电的婴儿理发器比装电池用着更舒心,一来不用担心电池质量问题,二来供电比较持续、稳定。当然,用电池的理发器可外带,妈妈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

这些方法宝妈们有Get到吗?超顺婴儿理发器等你来选购!

超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