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面对当今电商的强势攻击 童装实体店如何才能扭转这种局面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11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每到一个节假日,无论是电商还是实体店都绞尽脑汁的想各种方法促销。而近几年的话,电商的势力过猛,抢尽了实体店的风头。像双十一那天,那真的每个人都知道的惊天动地的大事件,动动手指看看数据每每都在钱上面。而作为实体店可谓生意惨淡………今天小编要跟你们分析一下如何让童装实体店扭转这种局面。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这对于童装店来说又多了一份机遇,但这其中能不能抓住机会还是要看你个人的一个能力。二胎的开放对于童装实体店来说本来就是好事,而这其中你家童装店能否脱颖而出这也有待你们想想对策。

第一, 促销是关键。

电商的话把双十一看的很重要,这天就是他们的钱赚到手软的日子,而对于实体店来说,六一儿童节是否也可以看做我们的赚钱赚到手软的日子呢,不多说,完全可以哦。这一天小朋友们都放假了,也是儿童们最快乐的一天,随着生活条件的变好,好多家长朋友们都会带着小孩外出游玩,到商场逛逛,绝对是个消费的日子,这时候要怎样才能吸引孩子和家长进店消费呢,店里一定的促销就派上用途了哦。记住,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最大的诱惑力。

第二, 童装店的装修也一店容不得马虎

你店服装是什么样的风格,那么你在最初装修的时候就要有一定的分寸,考虑好,与之相呼应。这样的话会显的专业很多,顾客们们才会对你这家店有一点想进去的欲望,别装修的一塌糊涂,消费者的一点点的欲望都没有,那就太心塞了,所以前期还是要多考虑的。

童装实体店要想扭转这种局面需要考虑的好多好多,总之,每学到一点就是在成长。等成长完毕成熟了,那么定会生意爆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