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今年 六一 给宝贝准备什么礼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5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是一年“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们您打算给您家宝贝准备什么样的礼物呢?是时候给孩子一辆好的蛙式车了,让您家孩子感受滑行带去的乐趣。

迪士尼儿童滑板车,让您家孩子掌握基本平衡能力,锻炼孩子腿部肌肉。在这个六一帮助您家孩子打开迪士尼欢乐王国大门,找到熟悉的卡通小伙伴。

迪士尼儿童滑板车品质来源于保证,迪士尼6大您不得不选择的理由。

1、耐磨PU轮:采用PU材质,不易损伤地板,四轮全闪。

2、防滑踏板:加宽加大踏板,不仅牢固,站立更平稳,脚感更舒适,孩子玩起来更安全。

3、双手刹设计:改变传统脚刹升为双手刹,更方便孩子的操作。

4、闪光万向双后轮:脚板开合,灵活摆动,让孩子滑行的时候很舒适。

5、支点转向:升级为支点转向,更为灵活,快捷不卡方向。

6、安全锁扣:调节高度时候,顺着OPEN的方向拧开,然后可调节高度方便安全。

迪士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