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萧山连续查获2起假冒迪士尼童装 没收假冒侵权童装1.2万余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25日 15:46来源于:萧山网--萧山日报
分享:

近日,萧山区市监局空港分局根据排摸线索,对辖区内的两家童装生产企业进行突击检查,连续查获3980件印有“MICKEY MOUSE”“Minnie”“Disney baby”“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唐老鸭”图文的童装,涉嫌侵犯迪士尼企业公司注册商标。

“迪士尼”品牌已在全球享誉盛名。旗下的“米奇老鼠”“唐老鸭”等系列注册商标,核定使用商品包括童装、服装等,成为童装高品质的象征。涉案企业为打开市场销路,未经授权,生产印有上述图文的童装误导公众,已涉嫌构成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目前,该分局已对上述童装进行扣押并立案调查。

据了解,南阳街道是我区著名的童装之乡,生产企业300多家。临近“六一”,该分局一方面加大巡查覆盖面,深入企业指导童装制造商开展品牌创建、规范内部生产;另一方面加大打击力度,重点对商标侵权、产品质量和童装吊牌标注不规范等行为开展专项检查。去年至今,该分局共查办商标侵权童装案件8起,没收假冒侵权童装1.2万余件。

萧山网--萧山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