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借势六一儿童节 三种促销手段 让母婴店抓住 挖掘 所有潜在客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27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所有人都在为这个六一儿童节坐着准备,作为母婴店的老板,您是打算如何过这个六一的呢?相信很多母婴店已经推出了各种的促销手段,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几种简单易懂的促销手段,与您一起决战六一。

1、门店形象布置

门店形象的布置是非常重要的,店门内外陈列、装饰、门口挂一些小彩旗、展架、动漫人物等等都是一种衬托出节日氛围的一种标志,也是向消费者传递一了种信息“本店有促销活动”可以进来了解。

布置门店,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这次促销活动主要针对的是六一儿童节,那么在门店的布置上面我们就要以儿童主题元素为主,置办一些展架或横幅介绍这次的活动内容主题;店内的商品陈列、推头等物品要以六一儿童节为开端。店内还可以放一些轻快欢乐的儿童,让客户进店时没那么紧张。

2、亲子游戏

促销活动只能说是“薄利多销”,而在促销活动中加入一些亲子活动,不仅可以把顾客长时间的停留在店内,还可以挖掘一些潜在的顾客出来,以及拉近了与顾客之间的距离,并提高了老客户转介绍率。

母婴店一般可以做哪些亲子活动?

例如,宝宝爬行比赛、吃西瓜比赛、全家接力晒跑等等,还可以加入一些微信互动环节,评选出最萌宝宝、或发起一个“萌娃大比拼”在朋友圈进行积攒赢大奖等等。

3、微信营销、提高知名度

你的产品再好你,你的促销方面有多实惠,客户不知道那就什么用都没有了,我们做促销的关键在于让消费者参与。所以我们就要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而微信营销是最简单也是最方便的一种营销方案。我们可以预先设置好礼品和活动规则,做一个微助力,如积攒88可获得一张价值多少的抵用劵,以此类推......让一些老客户、员工、亲戚朋友等等动员自己所有能动员的朋友,进行微信转发。

如何做好微助力?

做好微助力的前提要有一个好的活动方案,活动物品的吸引力。它不仅仅是吸引一些老客户,还间接性的影响到了一些潜在客户。

小贴士:抓住机遇=抓住客户,留住顾客=成交顾客;提高知名度才能让顾客发现了解你。这个六一祝所有母婴店店主节日大获丰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