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不同级别城市如何为婴童店选址?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30日 17:2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开婴童店不象开其他的店铺,要谨慎,婴童行业是最经受不起市场经济打击的,是个脆弱的行业,在投资的时候务必要慎重,不要听个别人教唆,不要随便加盟,切记,有同行,无同利,天上不会掉馅饼的。

开店前必须要多做市场调研,特别自己所在城市消费能力,行业分布,行业规模,消费群体等等,这些调研是不可缺少的工作,选址也很有讲究,不是一成不变的,选址的时候首先是要参考人流,做婴童行业首先是靠医院(妇产医院),其次是人流旺盛的商业区,但是这两种选址的方法在不同的城市会产生不同效果。

一级城市的选址

大城市的孕妇生孩子一般会选择专业的妇产医院和高级人民医院,这样的话把店开在医院附近效果会出奇的好,人流旺盛的地段反而有点高出不胜寒了,人流旺盛的地段租金相比会更高,不方便孕妇活动,再者大城市的人文化生活和精神生活比较丰富,也不愿意凑热闹,人流虽然大也不一定是理想的选择,这样开店的话压力相比要大一些,要以医院和人流多的地段做对比的话也是60VS40。

二级城市

经济发达的二级城市的市场相比人流多的地段要和医院附近要好点,消费者喜欢往人多的地方流动,另外二级城市大部分人口都比较集中,医院反而比较偏僻,寒冷,服务项目也少,引导性不强,生孩子的几天在医院,出院就很少到医院了,要以医院和人流多的地段做对比的话也是50VS50。

边缘山区的二级城市(县级市)

国内的边远城市人口居住比较分散,一个100万人口的城市,有一大半都在农村,市区的只占一下部分,消费力不强,人文生活不丰富,一些高端消费者又喜欢到大城市去消费,宁愿舍近求远,加上很少接触外界的文化(随着市场的发展,每两到三年就有个行业变化),所以在消费的时候医院引很关键,医生说一句比促销员讲十句,这样用医院和人流对比的话就是40VS60。

随着我国婴幼儿的增多,很多的创业者把目光投向了婴幼儿用品行业,方向是不错的,当需要创业者慎重考虑,做好创业前的准备工作是很重要的。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