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新开张的玩具店要如何提高人气 这几招助你成功吸引顾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17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创业自己开店的人很多,特别的是在母婴行业这块,孕妇用品、婴童用品都是一些快消且回购率极高日常必备用品。相对于这些人气较旺的快消品而言,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玩具也成了母婴行业一个新的突破口。而新开的玩具店对于客源来说却是个硬伤,新开的门店先不说要如何如何的盈利,得先有人气才能说明有顾客,在经营的过程中积累到越来越多的顾客才能做到盈利的最终目的。

寻找稳定的货源

做生意要盈利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在进货之前得有个腹稿,清楚的了解市场上有多少人需要你卖的玩具,哪一种玩具会更加的受欢迎。当然在定位清楚年龄层次的玩具需求,还要寻找到稳定的货源。

试想一下你自己去衣服,你看中了其中的一件,别的什么都好就是码子有点不合适,你问导购员麻烦换个码,而导购员告诉你这个颜色没有这个码了。这时你会怎么想?肯定很不舒服很不甘心吧。所以,对于新开的玩具店首先就要找到稳定的货源,这样才能做到缺货了及时补货维持玩具店正常经营,赢得顾客的好感。

货少但要胜在精致

先开一家玩具店,前期投入的比较大,对于门店的规模、产品肯定会有一定的局限性,会显得新开张的门店的商品种类比较的少,不可否认这是个缺点,但是要在货物的精致上把它给赢回来。

现在玩具的安全事件时有发生,而玩具的质量就是爸爸妈妈们首先要关注的第一个点,所以新开的玩具店,无论资金有多么的紧张也不要进质量差的玩具,这样会使得进店的顾客真的只是“逛逛”,而不会去是买卖交易。而质量好的玩具能在无形之中增加门店的口碑效益,提高门店的销售业绩。

以公道价格吸引顾客

现在的玩具各型各类,很多的机械类的、益智类的数不胜数,但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如何把价格放到公道的位置很重要。新开张的玩具店肯定会有一个活动,但是把价格压得太低了,就可能会做赔本的生意,但是价格太高就会无人问津。因此,新开张的玩具店可以把门店内的玩具价格定在一个适当的位置,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这样既保证了自己不赔本又能提高顾客的进店率。

在新开张的玩具店经营当中多少都会遇上一些问题和低谷期,但是所有的问题要做到及时解决,这都是暂时的。同时,玩具店还要坚持每天为自己的门店做广告,并以优质的服务接待每一位进店的顾客,在质量上给予客户安全健康的玩具产品,这样经过时间的积累一定能聚拢越来越多的人气,为玩具店的经营打下坚实的基础,让玩具店的生意越来越红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