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管理 > 正文
一家母婴用品店的店铺管理包括三方面 做好这三点堪称完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4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想开好母婴用品店,那当然要做好店铺的管理。而店铺的管理又包括哪些呢?接下来往下面看吧!

一:店铺人员的管理

这里包括母婴店的店主与店员之间的关系和店员与店员之间的关系以及店员和顾客之间的关系。

首先第一的话店主既然雇佣你来店里工作的话,那在以后的时间里肯定注重对你的各种管理。包括对你的培训,对你专业知识的考验以及形象上的要求。同时的话要平等的对待每一个为你工作人,取得他们的信任与尊重。第二的话,店员与店员之间要相互的督促,这是你们之间相互的管理。第三顾客问的问题也是对店员的管理,所以这点也不能忽视。

二:店铺商品的管理

这其中包括的东西多了,商品的管理包括它的生产期、上架时间,品种、分类等所以针对每个点,我们要一一的去实现完美,做到不在细节上出现失误。像商品的陈列的话你必须做到位,还有分类要每一块都清楚。这种对商品的管理其实也是盈利的一部分。其次,补货也是对商品的管理,像比较畅销的商品要快速的补货,这样效率高点,顾客才不会流失掉。

三:店铺环境的管理

店铺环境的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一点,环境影响一个人的心情。对顾客而言的话,你的店铺环境就是考验你店铺的整体一个价值度。有些时候其实你店铺的商品其实不是什么大牌,但环境什么的很到位的话同样吸引顾客前来购买。在好的环境下购物,也会愿意多待一下,然后买的东西也更多了。

我想做好以上三点的话,一家店铺的管理才算完整,经营起来也会也顺手。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