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渠道 > 正文
微信推广能给一家游泳馆带来什么收益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9日 14:51来源于:渠道网
分享:

微信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社交软件,那么开婴儿游泳馆怎么利用微信推广是很多店主考虑的问题,利用好微信推广则在店铺宣传、客户管理方面更顺手,那么婴儿游泳馆怎么利用微信推广呢?目前国内基本上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微信号,特别是年轻的父母。

目前利用微信做生意的手法比如微商,H5、附近的人、活动营销等等,当然不是每一种都适合婴儿游泳馆的,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婴儿游泳馆怎么利用微信推广:

婴儿游泳馆微信推广——附近的人

利用微信可获取地理位置的特性,把周边的年轻父母都加为好友,这些父母都可能是自己的客户,所以一定把保持良好的关系。

婴儿游泳馆微信推广——树立自身品牌

从自身的微信昵称,到头像,资料介绍都从树立品牌出发,让客户感受到自家游泳馆的优势和专业,平时发送消息或者朋友圈的时候也尽量优选精彩内容。

婴儿游泳馆微信推广——微信公众号

对于有一定实力的婴儿游泳馆,建议建立自身的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的好处是可以每天普及婴儿游泳常识,自家店铺活动宣传等,展示自身优势和形象。

如果微信公众号有一定的粉丝数之后,还可以通过开发添加更多的功能,比如建议在线预约,网络商店、活动宣传,签到打卡、品牌介绍等等,通过开发让自身的业务多样化,让顾客进店预约更方便,省去家长带孩子到游泳馆等待的时间。

婴儿游泳馆微信推广——朋友圈

利用好微信朋友圈,可定期转发一些科普育儿知识(平时多关注一些婴儿游泳、育儿百科、母婴网站的公众号),此外顾客消费满意、婴幼儿游泳的欢乐场景等等,都是很好的宣传素材,选择有亮点的素材更吸引眼球。

婴儿游泳馆微信推广——微信小程序

作为2017微信才推出的新功能,大部分人都听说极少,但是微信小程序绝对是线下店铺营销的利器。小程序具有随用随走、简洁方便、无需安装APP等各种优势,顾客可以直接通过附近的小程序查找到,然后直接下单预约即可。既有客户流量的保证,还能实现客户真正需要的功能,所以婴儿游泳馆需要去尝试。

渠道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