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如何经营好一家母婴实体店 要先规避这些经营错误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9日 17: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偌大的母婴和市场,要把一家母婴实体店经营好,除了里面肯定会有很多的学问需要专研,同时也有很多的常见问题需要极力的去避免,那么有哪些常见的问题可能导致店铺陷入困境呢?你误入了那几条?

店内灯光不亮

店铺装修就是为了能更加吸引顾客进店选购,灯光是必不可少的一个辅助工具。而有的店铺为了省去一笔小开支,大白天的不开灯或者是选择灯光亮度不够等灯饰来作为装饰,那么给进店顾客的感觉就像是快要倒闭的错觉。不仅没有利用好灯光来衬托产品的档次,还会拉低门店的格调。若是想要让顾客进店享受购物,那就把亮灯打开吧!

橱窗没新意

橱窗展示是给往来行人一个最为直观的印象点,若是一家母婴实体店没有加橱窗的商品展示的到位,跟开一下盲店有什么区别吗!要想推动销售商品那就需要勤换橱窗的展示产品,让让往来的行人即使不进店,也能看到不一样的商品,从而引起顾客的进店欲。

商品陈列分类不清

无论开一家什么类型的店铺,产品分类是首要解决的问题。产品分类清晰明了,不仅能方便进店顾客的选购,还能方便经营者自己计量产品的销售状况,是不是需要补货。同时产品陈列分类清晰,还可以有效的带动顾客的消费。

新品展示不明显

现在有很多店铺一旦有新品推出,就会挂上一张“新品上市”之类的牌子,以示新产品已经到货,便于顾客已进店就能清晰的看到。也许有些进店的顾客就是为了寻找这些新品的呢,若是新品展示的不明显,岂不就是流失了顾客,错过了交易。而且新品上市一般利润是比较的客观的,千万不要忽略了这一块跟钱过不去啊。

促销不规律

一家母婴店推动销售的是规律性的做一些促销活动,以此来稳定更多的顾客。一家母婴实体店可以针对一年之中的几个节日、几个月份等等有规律性针对性的开展促销活动,提高店铺的销售额,获得营业收益。若是促销的次数太少了会大大的降低店铺的销售业绩。

这些都是母婴店在经营上比较常见的几个错误,虽然常见,但是也是极其容易犯的错误。所以作为一家母婴店的经营者,要学会规避这些常见的错误,让你的母婴实体店开的红红火火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