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子期间 你需要一款自带“牙膏”的牙刷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03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妈咪在产后,会因为身体上的原因,给自己带来很多的不便。而在坐月子期间,宝妈是不能碰生水,那平时我们每天早上都要刷牙的习惯该怎么样解决呢?

想躺在床上就能刷牙吗?想刷完牙免漱口吗?那孕妈得为自己挑选一款好的牙刷咯!五羊妈咪一次性月子牙刷就是你的好选择!

天然*洁净成分,呵护口腔的健康。甄选高品质海绵,倍加舒适柔软,牙龈像被温柔轻抚。波浪形刷头设计,在力的作用下回自然变形,柔软不刺激牙龈,细致清洁牙齿的每个小角落,让你月子期的口腔也能干干净。

小贴士:月子期较频繁进食,口腔脆弱需要更健康的环境,建议妈咪们进食完后使用,用牙刷在口腔内来回上下擦拭1-3分钟,也别忘了擦拭舌苔和舌根哦!

五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