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中国婴童产业动销盛典解读中国母婴门店消费的未来趋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5日 09:53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新消费时代下的婴童渠道、终端变革就是母婴渠道终端不断尝试新的营销模式的终极裂变,需要实践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方式,需要剖析新时代下的消费人群和消费行为。

中国婴童产业动销盛典解读中国母婴门店消费的未来趋势

2017年7月17日在中国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中国婴童产业动销盛典——主题报告解读。7月17日,动销盛典期间,中童传媒将以数据为依据,用事实说话,两大主题报告全方位解读新消费场景,为婴童零售发展保驾护航!新物种消费行为解读——2017年上半年中国母婴门店新场景。关注数据,及时响应,让门店危机降低,让会员管理能真正得以体现,让数据动起来才能成为零售业的坚实护盾。渠道作为连接厂商和消费者的纽带,承担了重要的角色,解读渠道数据,了解渠道运作管理经营模式,明晰渠道未来的发展走向很有必要!新物种消费行为解读——怀了孕的女人为何喜欢买买买。以人为本,专注于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解构不同区域消费者行为理念,让婴童零售业更好的理解消费者需求,读懂消费者的内心。从认知领域的选择到线上线下渠道的对比,再到新型体验及服务迁移,不同区域,不同年龄,不同的购买渠道,深入探索新时代母婴人群行为中的渠道认知及选择画像,进一步了解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认真聆听消费者的心声很有必要!大数据带来了门店的精细化运营,也创造了更好的用户体验。一对一的进行个性化服务,让母婴店的销售更加精准和有效,为门店的拉新、留存和促活带来强大的驱动力,让会员管理真正的活跃起来。不同的数据来源,不一样的报告解读,都是为了探索在业态混生、消费频新的背景下,母婴零售业的新未来。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