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如此才能让自己的店面立于不败之地 这几点促销技巧你不得不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8日 09:34来源于:童装加盟网
分享:

每个童装店的店主都希望自己的店铺能够长久的盈利下去,收获更多的关注,除了日常宣传外店铺促销方法也有很多,针对不同促销对象自然需要采用不一样的促销方式,如此才能让自己的店面立于不败之地。而对于童装品牌促销来说,有哪些方法能够获得好的效果呢?

童装商品促销

1、捆绑式销售

捆绑销售是共生营销的一种形式,是指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商品或品牌(或公司)在促销过程中进行合作,从而扩大影响力。一件童装7.9折,两件童装6.9折就是捆绑销售;也可以把衣服同玩具捆绑起来(超市的火腿肠是捆绑式销售的最佳例证)。

常用的形式有三种:优惠购买,消费者在购买店铺的甲童装时,可以用比市场上优惠的价格购买到乙产品;统一价出售,店铺的甲乙商品不单独标价,按照捆绑后的统一价出售;统一包装出售,甲乙商品放在同一包装里出售。

但不是所有的商品和服务都能随意地“捆绑”在一起,捆绑销售要达到“1+1>2”的效果取决于两种商品的协调和相互促进。只要运用得当,捆绑销售可以降低店铺的销售成本,使顾客更方便购物,甚至达到品牌形象的相互提升。

2、特价商品

童装店铺基于其营销策略可以进行折价销售服装,每季或每隔一段时间都可以推出几款特价商品。通常的手法都是在商品显眼的位置贴上醒目的“特价”“打折”等字样。

3、时间折价

规定一个促销时间段,比如上午12点以前全场7.9折;14点以前全场6.9折,以此类推,21点之前全场3.9折。让顾客感受时间的紧迫感,抓住时间机遇促成销售。

4、尾数折扣

打折商品一定是4.9折、3.9折等,不是5或4折。尾数定价策略根据心理学的分析和市场调查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消费者的心中,4.9元与5元,9.9元与10元,在理性认识上这些价格是一回事;但在实际中,消费者对这些价格的心理反应不一样,会认为4.9元比5元,9.9元比10元便宜。因此,针对消费者不同的心理反应,店铺商品的定价应该遵循一定的要求,通常有奇数和偶数两种尾数定价法。

尾数使用6和8,在港澳台及新加坡也多有使用,尤其是8与“发”谐音,有发财之意,符合中国人“讨口彩”的习惯。

5、反季促销

当市场上各类促销聚集,消费者对促销活动逐渐麻痹。在旧产品退出市场前进行促销是为了降低不良库存,以防新旧产品矛盾;从终端销售的模式来看,策划一场成功的反季促销就要全面考虑或者说调查顾客的心理状态、视觉、听觉、触觉、感觉等因素,从而刺激对方产生信任以及好感,来达到促销。

反季促销对于季节性服装,是拓展销售、提升订单的一种方式。“总感觉反季的衣服特别划算。”采访中,不少消费者透露,而正是看中了消费者的这一消费心态,开打反季服装促销招牌的店铺也是越来越多。可以考虑专门开辟出一个专柜或区域进行秋冬装的反季特卖。“现在服装上市周期越来越短,前些年一季也就上几次货,现在几乎一星期一次。上货多了,销量提高的同时厂家仓库里的存货自然也会相应增加。”反季促销既能回笼一部分资金又能清理库存,甚至能提高当季服装的销售,是件一举多得的事儿,反季销售以增加到店量,促进销售,有效控制竞品,提升市场占有率和份额,增加品牌的时尚感,提升品牌形象。

6、抽奖销售。

抽奖式销售是指以抽签、摇号等带有偶然性的方法决定购买者是否中奖的有奖销售方式。人人都有好胜心理,渴望在短时间内拥有更多东西,特别是不费吹灰之力获得的。抽奖活动能满足人们的内心,可在人流较多时对购买童装的客户及积分老客户进行抽奖活动,提高相关服装的市场占有率。

童装促销活动

1、生日促销:中国人很多,每天都有好多过生日的儿童,我们可规定在本店为儿童购买生日礼物的家长,购物满一定金额元,可享受价值一定金额的生日蛋糕一个。有些家长不需要蛋糕,就直接打折,必须在现有折扣上打折。

2、以旧换新: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旧衣或旧儿童用品可在购买新童装时折价。

3、举行书画、作文比赛及漂亮宝贝评选,动员家长将穿着本店童装的儿童照片交给童装店,照片贴在店内展示栏,下面附评选项目,购买本店童装的客户可评选出自己喜欢的漂亮宝贝。得票最多者胜出。

4、会员积分:客户每次购买金额都可积分,累计到到某一数值后给予客户一定购物折扣或礼物。

童装加盟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