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有6-12月的萌娃 给他准备这种学步益智早教玩具了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7月22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习是他们一生中最重要的,而作为家长,更应该帮助宝宝如何去学习。从学会咿呀咿呀的说话、吃东西、走路等等都是他们要学习的,宝宝在走路的过程中,一开始只是学会爬,在慢慢的学会走。

Anaqic婴儿学爬遛遛狗采用安全环保材料,无毒无味,光滑无刺,宝妈们可以放心的要宝宝玩耍。在学步的时候还能激发引导学爬学步,锻炼宝宝的协调运动。

也可以做摇铃玩耍,摇晃时会发出清脆的声响,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刺激宝宝的听觉感官。

活泼可爱的小狗造型,给宝宝看到了一定会爱不释手的哟!

这款产品是针对6个月以上宝宝而设计的,由父母陪伴宝宝玩耍,增加亲情互动,培养增进情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