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婴幼儿游泳馆售后服务的重要性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8月03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婴幼儿游泳馆加盟越来越火爆,市场的竞争也是越来越大,那么婴幼儿游泳馆都争的是什么?很简单就是顾客和回头客。只要有源源不断的顾客,就有源源不断的利润,有利润有回报的婴儿游泳馆才能被称为成功的管理经营,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能留住顾客能有回头客,话不多说究竟如何留住顾客,香港3861小编为你解答。

一.客户的投诉与建议

企业因顾客而存在,同样的婴儿游泳馆也因顾客而存在,顾客是“上帝”很多婴儿游泳馆都挂在墙上、写在纸上,说在嘴上的,但是行动起来呢,遇到那些“不讲理”的家长,馆主们就不这么想了,如果把对顾客的尊重仅仅当做是一种手段或取得成功的技巧,那么,困扰也就在所难免了,这就好比我们并不喜欢吃某种食物,却为了讨好别人不得不经常吃它,并且还要表现得愉悦。这必然要影响我们的心态,在心灵里产生困扰。如果把“顾客是上帝”作为婴儿游泳馆服务的一个基本信条,把面对顾客的无理对待看做商业成功的理所当然应付的代价,那么,我相信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困扰与不平衡了。

1、多谢顾客

A、让你通过家长的投诉或建议,提高顾客满意程度和有了争取顾客的机会。

B、对顾客表示感谢,他让你注意到问题。

2、倾听问题

A、让顾客充分地说明他的问题。

B、聆听的时间足够,通常都会找到适当的解决方法。

3、道歉

当一位顾客投诉时,你需要把双方的关系调整回正面的方向,第一步是毫不迟疑地向顾客致歉。

4、让客户说出你想知道的。

在聆听后,如果你觉得仍然未能得到所有有关顾客困难的重要详情,你说要多收集资料,尝试去了解发生了什么事,什么时候发生,发生在谁身上,在这个时候,暂不要担心误解的源头何在,你要做到的是发问“告诉我多一点”,“请让我从头到尾了解一下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引导顾客多说些缘由。

5、有为客户解决总是的办法。

感谢客户,用心聆听,道歉及发问并不足以重建一位感到不满的顾客的信心。你还必须要采取行动去解决问题。首先,找出顾客要怎样才会最满意。很多时最好的做法便是问她想怎样解决事情,这不只是纯粹的礼貌,这更是向顾客保证的最强方式——保证你是在那里为他服务,而不是与他争吵。你的目标是要为婴儿游泳馆继续留住顾客,而不是要决定谁对谁错,包括问题本身或解决方法。

6、解决问题。

现在已到了决定性时刻,到底投诉的顾客会不会带着对你和你婴儿游泳馆的好印象离开如果顾客离去时,是有信心他的投诉已被听取会获得解决,那么,他很可能会再来光临。

如果我们能很好解决顾客提出来的问题,并超出顾客的期望值,让顾客感觉到贴心的服务,那么顾客就会把我们婴幼儿游泳馆分享出去,会分享到朋友圈会告诉朋友家人和身边的人,让更多人知道这个店,而不是告诉身边的人在你这个婴儿游泳馆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所以要时刻记得,第一时间解决用户的问题和投诉,这样才能让我们的店持续的盈利下去。

香港3861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